关于2018年暑假及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18-06-29 11:34  点击数:

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将我院暑期学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暑假开始放假时间为2018723日。除2018级新生外,学生报到时间为91日、92日,9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本科生补考时间为829日至91日。

二、暑期学生工作要求及有关安排

1、各位同学假期要提高防范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并着重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盗,在回家和旅游时的交通和住宿中,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安全、防盗防骗等。

2、对个别确有特殊原因需在暑假期间留校住宿的学生,学生须征得家长同意后,将班级群文件中的《暑假留校家长知情书》发给辅导员。暑假住宿安排待学生处通知。

3、各班班长负责统计本班的《本科生离校登记表》和《研究生离校登记表》。

4、提前离校的本科生请填写好《提前离校申请表》及《提前离校家长知情书》,提前离校的研究生请在征得导师同意后填写好《提前离校请假条》,然后交到各班班长处。

本科生班长将本班《本科生离校登记表》纸质版原件于76日之前交到4345,复印件班长留存,本班同学的《提前离校请假条》及《提前离校家长知情书》也请一并提交。研究生班长将本班《研究生离校登记表》和《提前离校请假条》于76日之前交到4345

祝大家假期愉快!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