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宣讲会

发布者:日期:2018-06-12 11:04  点击数:

2018年6月9日下午15:30,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宣讲会在X2302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来自中公教育的李国灵老师,我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中公教育的李国灵老师讲了为什么要考公务员、事业单位、这个考试的内容是什么以及如何备考。首先,老师展示了一组大数据,数据显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李老师解释说这与它工作的稳定性以及薪酬的合理性离不开,这也造成了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的难度随之增加。因此要想成功考上,同学们要对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要有清晰的认识。接下来,老师给我们介绍了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的内容主要由行测和申论组成,并且李老师还专门解释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和省公务员考试的一些区别。最后,李老师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如何备考的技巧,比如在考试之前要查好你要报考的岗位以及这个岗位历年的分数要求、要紧密关注人事网的考试安排等。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同学们对于这场学院召开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宣讲会很是满意,认为这让他们对这个考试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对以后的备考有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