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召开学期末例会

发布者:日期:2018-07-03 08:26  点击数:

62919时,我院学生会在X4320召开学期末工作例会,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晨老师参加。


李明洋主席首先总结了我院学生会这一学期的经验,并介绍了下学期开学的迎新工作。

接着,主席团成员李良军、姜雅欣和刘芷芸对相关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与沟通。

宣讲支持部继续做好博士宣讲团相关保障与支持工作。辅办保障部在相关工作的同时参与到学院的迎新工作之中。

宣传部主要负责下学期的新闻宣传。在八月末的迎新活动中做好新闻宣传,在暑期制作一张我院学生会的宣传单以更好地宣传学生会。

第二、三课堂运营小组主要负责学院第二、三课堂活动的相关程序;对接学校第二、三课堂运营中心;要负责学院校级、院级第二、三课堂入库等有关工作。

组织部主要负责围绕校、院团委的中心工作展开有关活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组织工作;学院的青年学子能力提升计划表等相关工作。

事务部主要负责学生会的综合事务,其中包括资料的收集整理,会议的通知记录,协调其他部门,活动道具的购买以及活动财务报账工作等。

学习生活部主要负责暑假放假前寝室安全提醒通知及查寝;举办寝室风采、文明寝室大赛以及相关评奖评优等活动。

实践部主要负责暑期三下乡等活动。

文体部准备学校合唱比赛;选取人员参加礼仪培训;筹备迎新晚会;联谊素质拓展等活动。

最后,赵老师相信同学们能通过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收获相关能力、意志品质和同学情谊,并且希望同学们能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