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近期学校重点组织工作安排

发布者:日期:2018-10-09 17:10  点击数:

2018年10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近期学校重点组织工作安排。

刘占祥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在“双高”人员和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3个文件,以及《西南交通大学校内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议事决策规则》2个文件修订内容。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坚持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加强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等党建重点工作。重点结合《西南交通大学校内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议事决策规则》学习了加强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结合《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在“双高”人员和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学习了加强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与会人员认为,重点工作及几个文件都对促进当前党建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尤其是作为二级学院的各项议事规则,对于规范学院管理,促进学院决策科学化,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