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日期:2018-09-04 13:47  点击数:

94日上午,形势与政策课教研部在犀浦校区4352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院长林伯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熊钰及本学期全体授课老师参加。备课会由形势与政策课教研部主任何薇主持。



何老师欢迎广大老师参加到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中。她向大家介绍了教材《形势与政策(四川版)》。为了结合当地情况,更好地讲好形势与政策课,时事报告杂志社等单位编写了《形势与政策(四川版)》。何老师欢迎广大授课老师参加本周即将召开的四川省高校2018年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研讨会。



林院长向授课老师们介绍了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方案。希望广大授课老师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认真备课,讲好四川发展情况,讲好西南交大校史校情。林院长回顾自己讲授的第一门思想政治理论课就是形势与政策课,很多当年的学生至今都对当时的授课内容记忆犹新。他希望广大授课教师熟悉讲授内容,完善授课方法,更好地讲好这门课。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的谢兴志老师介绍了选取的优秀讲授视频,李子重老师介绍了教材的具体情况,何薇老师和马先睿老师分别介绍了教学执行大纲和成绩计算方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