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 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18-10-12 12:41  点击数:

各位老师:

2018年第1112期思政课骨干教师研修将于1015日(下周一)在上海开班。根据工作安排,1015日上午邀请政法司副司长杨志刚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并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面向全国思政课专兼职教师进行封闭式直播。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组织思政课教师集体收看直播。现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通知精神,就集体收看事宜,作如下通知:

1. 集体收看直播时间:20181015日(周一)8:50,地点:犀浦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4320会议室。

2. 请各系室(部)组织本系室(部)本时段无课的思政课教师准时参加集体收看,并做好考勤记录。

3.请各位老师认真听讲,充分领会报告精神,及时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各门课程教学。

4.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的纪律要求,本次直播视频不得翻录,直播教学内容不得以任何形式在网上传播、不得用于思政课教学之外的用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