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学生会成立第二课堂运营小组及第二批招新的通知

办公室 发布者:管理员日期:2017-10-17 00:00  点击数:

全体本科生:

为做好第二、三课堂相关工作,强化第二、三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第二、三课堂实施办法》等规定,现在学院学生会内部设立“第二、三课堂运营组”,设置组长、副组长各一人,为二级部门负责人。组长、副组长人选现面向学院16级及17级本科生公开选拔。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第二、三课堂的运营工作,与各个班级的团支书、班长及学习委员有效沟通;

2、负责学生活动开展与第二、三课堂的对接工作,做好活动后期备案;

3、从11月开始,负责解答学生关于第二、三课堂使用方法的咨询等;

4、完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友善、工作主动积极;

2、学习成绩良好及以上;

3、未受到过通报批评及纪律处分。

三、选拔程序

1、报名阶段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后,1022日星期日24之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1712784689@qq.com,文件名为“第二、三课堂运营组+姓名”。

2、审核选拔阶段

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如报名人数大于需求人数,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组织竞选。如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需求人数,将经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讨论后决定拟任职人员名单。参与竞选评审人员或参与讨论人员名单,将于答辩或讨论前两个工作日告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

3、公示阶段

确定拟任职人员名单后,向全院同学公示,公示期为两个工作日

另,因工作需要,学生会事务部现招两名干事,请报名同学填写好附件表格后于1020日星期五之前发送到邮箱1712784689@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

1017

/uploadFiles/201710/17/_B_20171017132546328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