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19-01-03 10:2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将我院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2019121日(星期一)至2019221日(星期四)为寒假放假时间。本科生补考定于2019220—223日进行。学生报到及上课时间待学生处、教务处通知为准。

二、寒假学生工作要求及有关安排

1、各位同学假期要提高防范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并着重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盗,在回家和旅游时的交通和住宿中,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安全、防盗防骗等。

2、对个别确有特殊原因需在寒假期间留校住宿的学生,学生须征得家长同意后,将《家长知情书》发给辅导员赵老师。

3、各班班长负责统计本班的《本科生离校登记表》和《研究生离校登记表》。因学院学工组需要汇总提交到学生工作部,请各班务必准时提交。

本科生班长将纸质版原件于19日前交到4345,复印件班长留存。本科生如有同学于121日之前离校,须填写《提前离校请假条》和《提前离校家长知情书》。请本班班长收齐班级《提前离校请假条》和《提前离校家长知情书》后一并于19日交到4345。如监考办公室无人,请放进4334附近的辅导员赵老师信箱,并通过qq告知赵老师。

研究生班长将电子版于1月4日发送到邮箱771174301@qq.com

4、寒假期间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5、相关文档请见群附件。

祝全体同学假期愉快!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