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19-12-20 08:52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将我院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寒假放假时间为2020113日(星期一)至2020220日(星期四),221日(星期五)上班。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时间为2020222日、23日,2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本科生补考定于2019219-222日进行。

二、寒假学生工作要求及有关安排

1、各位同学假期要提高防范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并着重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盗,在回家和旅游时的交通和住宿中,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安全、防盗防骗等。

2、对个别确有特殊原因需在寒假期间留校住宿的学生,学生须征得家长同意后,本科生将《家长知情书》(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1222之前发给辅导员杜老师邮箱,研究生将《家长知情书》在1222日之前发给辅导员赵老师邮箱。寒假留校本科生实行集中住宿,集中住宿时间为120—28日。研究生、留学生不安排集中住宿,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的具体方案学校会另行通知。

3、各班班长负责统计本班的《本科生离校登记表》(附件1和《研究生离校登记表》(附件2。因学院学工组需要汇总提交到学生工作部,请各班务必准时提交。如有同学于113日之前离校,须填写《提前离校申请表》(附件4《提前离校家长知情书》(附件5。请各班班长收齐班级《本科生(研究生)离校登记表》《提前离校申请表》和《提前离校家长知情书》后一并于1225前交到X4345

4、寒假期间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祝全体同学假期愉快!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