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组织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0-07-02 08:49  点击数:

为贯彻执行教育部《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川教函〔2020291 号文件要求,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学校启动第六届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筹备工作,并采用院级选拔赛、校赛两级赛制,现将我院组织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程安排

(一)参赛报名

报名方式:本届大赛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629日完成校内参赛报名,74日前完成“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官网报名。

具体参赛要求请参照教务网“【正式报名】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启动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链接如下:http://jwc.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newsDetail&viewType=web&newsId=100C36C752B042EF

(二)院级初赛

1.院级初赛时间:2020731400

2.参赛队伍提交材料

项目计划书,PPT等说明材料。

请参赛队伍于721000前将材料提交至邮箱1543380733@qq.com,命名格式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初赛材料-负责人姓名”。未及时发送队伍资料的团队将视为自动放弃本届大赛参赛资格。

3.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各队伍进行线上评审。

主赛道:院级初赛设院级金奖、银奖、铜奖,院级金奖、银奖直接晋级校级决赛。

红旅赛道:根据报名参赛情况设置院级奖项,预计可推荐1-2组队伍进入校级决赛。

(三)校级决赛

校级决赛原则上采用线上路演的方式开展,并设置校级金奖、银奖、铜奖,在校级金奖中产生省赛推荐名单。710日前完成校内决赛,713日前确定推荐省赛名单,并推荐进入省赛。

二、赛事咨询

第六届西南交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群:QQ-492472052(主赛道1群)、155481666(主赛道2群),695590324(红旅赛道)。


为方便交流,请各项目组成员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西南交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QQ群:1093101487,申请入群时统一改为:项目名称+姓名。


三、竞赛工作联系人

赵老师:028-66363880

杜老师:028-66363880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