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暑假学生工作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0-07-10 16:48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将我院暑期学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暑假开始放假时间为2020713日。除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外,其他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自2020828日起开始报到,831日—913日进行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91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暑期学生工作要求及有关安排

1.各位同学应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假期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尽量少食用或不食用海鲜类、冷冻类食品,避免接收国外包裹,尽量减少群体性聚集、聚餐,预防各类传染性疾病。如感染或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等传染病,请及时报告导师和辅导员。

2.在校的同学应严格落实《西南交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离校请(销)假管理办法》,同时自行做好一日三次体温测量,出现体温异常、身心需要支持等情况及时告知导师和辅导员。

3.各位同学假期期间要提高防范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并着重宿舍安全,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安全、防盗防骗等。

4.社会实践团队请随时关注校团委和学院团委相关通知。

祝大家假期愉快!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