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专项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0-10-16 14: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现将本院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全校范围专项奖(助)学金

全校范围专项奖(助)学金申请采用线上进行的方式,具体奖项内容和分配名额可见附件1和附件2,现扬华素质网“奖助学金评选”版块本研评选通道已开启,具体奖项申请要求详见扬华网通知。请申请全校范围专项奖助学金的学生登录扬华素质网后台“学生资助”“奖助学金评选”版块,按照各奖项的评选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申请信息,在1021日前完成网上申请提交。此外,研究生还需依据项目分类表(详见附件3),在申请页面最下方打包附件处上传《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学术科研及荣誉材料清单》(详见附件4),需本人与导师手签签字,扫描为PDF文件上传)。

此外请申请同学将相关证明支撑材料纸质版于1021日下午17:00点前交到X4345

2.学院范围专项奖(助)学金

学院范围专项奖(助)学金申请采用线下进行的方式,主要包含景尧奖助学金(本)和同心院友基金奖助学金(本硕)。请申请景尧奖助学金、同心院友基金奖助学金的同学认真阅读西南交通大学景尧奖(助)学金评定办法(详见附件5)和同心院友基金奖(助)学金评定办法(详见附件6)的评选细则,并按着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助)学金加分细则(详见附件7)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项奖(助)学金加分表,本科生加分表详见附件8,研究生加分表详见附件9,此外研究生同学还需按照项目分类表(研)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学术科研及荣誉材料清单》(详见附件4)。请申请同学将相关证明支撑材料纸质版于1021日下午17:00点前交到X4345

本科生需提交材料:

1)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专项奖助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0);

2)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项奖(助)学金加分表(附件8);

3)成绩单和加分申请的其他支撑证明材料;

研究生需提交材料:

1)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助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1

2)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项奖(助)学金加分表(研究生)(附件9

3)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评奖评优学术科研及荣誉材料清单(附件4

4)成绩单和加分申请的其他支撑证明材料;

此外请所有申请同学实事求是认真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学院专项奖助学金申请人情况一览表(附件12),并在1021日下午17:00之前研究生同学请发送到617083916@qq.com邮箱,本科生同学请发送到2426992765@qq.com邮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