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学生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1-01-04 10:29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学生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我院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教职工寒假放假时间为2021125日(星期一)至227日(星期六),2021228日(星期日)上班。

下学期学生开学报到时间为202122728日,补考时间为2021224-37日,31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若因疫情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二、寒假学生工作要求

(一)寒假学生离校返校要求

1.原则上所有学生须在122日(含)前全部离校,220日(含)后方可返校。123日至219日学校校门及宿舍园区实行封闭管理。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学生,学校将在寒假期间另行通知具体返校方案(学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返校后进行健康观察)。

2.个别确有极特殊原因需要留校(具体指123-219日留校)的本科生,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陈述理由,明确留校起止日期,每日主要行程等,见附件1),家长同意后,于202118日上午12:00前,将附件1交到X4345。根据学校宿舍资源现状,将安排留校本科生在九里校区集中住宿。

3.个别确因科研论文需要留校(具体指123-219日留校)的研究生,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陈述理由,明确留校具体日期,每日主要行程等,见附件2),家长知晓,经导师、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字同意后,于202118日上午12:00前,将附件2交到X4345

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疫情防控要求、管理服务安排另行通知(学校将为需要进出学校的留校学生和需要进校开展科研工作的校外住宿研究生发放寒假临时通行证)。

(二)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和自我防护教育要求

1.各位同学要增强学生防范意识、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寒假期间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宿舍最后离校同学注意断水断电,关好门窗,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2.疫情期间加强自我防护教育,离校返家途中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勤洗手;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做好健康监测,若出现疑似症状,视病情就近及时就医;

3.假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4.寒假期间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祝全体同学假期愉快!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