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寒假“带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1-01-07 16:46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

为继续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更好地做好“经典阅读”工作,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气氛,值此寒假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倡议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经典阅读活动,在2020-2021学年寒假继续开展带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19 版)(附件1),各团支部书记带头制定团员青年带本好书回家过年计划。各团员青年寒假期间根据计划开展带本好书回家过年读书活动,每人至少阅读一本山海原推荐书目。

二、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多读书读好书,促进人文素养和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每人需提交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读书心得。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于220日之前,提交心得电子稿至邮箱:114865075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读书心得】。

三、为养成同学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与综合能力,请本科201820192020级各团支部至少提交51000字以上的读书心得,以支部为单位(团支书收齐)于220日之前提交压缩包至邮箱:114865075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团支部读书心得】。

四、以上读书心得格式:标题三号楷体加粗,标题下备注姓名、班级、学号,正文四号宋体,1.5倍行距,段前缩进2字符;所有文件以“姓名-班级-学号-读书心得”命名。

五、学院团委将对团支部提交的读书心得进行评比,优秀作品予以奖励。

请各团支部做好相关活动的组织工作,学院将本项工作纳入基层团委、团支部的年度考核之中;同时也欢迎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同学积极投稿!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祝大家假期愉快!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