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力量,青春光芒——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作品集(第一辑)》征稿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1-01-15 08:44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学习及研究风采,现启动学生作品集——信仰力量,青春光芒——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作品集(第一辑)编辑工作。征文具体要求如下。

1.选题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改革开放与青年使命;

4)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育;

5)互联网时代的青年成长机制研究。

2.《信仰力量,青春光芒——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作品集(第一辑)主要刊发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硕士生及本科生的文章

3.征集文章类型主要包括理论文章、时事评论、心得感想。来稿要紧扣主题,立意新颖,能够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行进行阐述、有理有力;文章需逻辑严密,语言流畅;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或现实意义。

4.理论文章稿件正文字数原则上在0.8-1.2万字之间,时事评论、心得感想不低于0.2万字,优秀稿件不受此限制且未曾在任何公开出版物或网站上发表过。马克思主义研究》的体例规范为准。

5.编委会有权对来稿做文字性修改,如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时注明。编委会将遴选优秀文章集结成册并择机出版,还将根据稿件实际录用情况和优秀等级给予一定奖励。

6.信仰力量,青春光芒——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作品集(第一辑)征文截止日期为2021年525,请将应征论文的电子版以WORD文件形式、作为邮件的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理论文章指定邮箱:913095436@qq.com时事评论、心得感想指定邮箱:1006266560@qq.com。邮件主题请用“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体裁”。

   联系人:赵老师  028-66363880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