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立春博士赴宜宾、高新东区、眉山、绵阳等地宣讲五四精神

发布者:日期:2019-05-11 20:13  点击数:

4月26日9:00-10:30,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校博士宣讲团团长,我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石立春,为农业发展银行宜宾分行青年团员,开展以“百年五四与青年的使命担当”为题的政治宣讲。

 4月28日14:00-15:30,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校博士宣讲团团长,我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石立春,为高新东区(简阳市)坛罐乡青年团员,开展以“追忆百年青春热血 传承五四基因 汇聚前行力量”为题的政治宣讲。 

5月5日14:00-16:00,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校博士宣讲团团长,我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石立春,为眉山中车制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团员,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为题的政治宣讲。 

5月11日9:30-11:30,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校博士宣讲团团长,我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石立春,为绵阳师范学院青年学生,开展以“发扬五四精神 让永久奋斗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为题的政治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