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日期:2019-10-17 10:01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10点半,我院组织部分学生代表于电影院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本研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上午九点半同学们在学校西门集合后,在学院学生干部们的组织下有序到达电影院入座观影。开国大典升起飘扬国旗的使命、为原子弹研制隐姓埋名的献身、为确保国旗在香港回归准时升起的刻苦训练、将自己视若珍宝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赠予地震孤儿的慷慨等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新中国一路崛起的不易令不少同学热泪盈眶,为祖国感到骄傲,对那些为国奉献的前辈们感到钦佩。

期间我院学生文明观影,对电影进行了深度思考,也通过写观后感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电影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学生干部有序带领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 黄予涵;摄影 王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