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者:日期:2019-10-18 15:36  点击数:

国泰民安七十载,改革开放四十春。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继承和发扬团组织的传统优良作风,强化青年思想引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于1017日,在X2327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吴昊同学主持,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全体成员均准时与会。

团支部书记吴昊结合时事热点,以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新中国建国70周年阅兵仪式,在回望七十年的峥嵘岁月里又提出了对未来伟大新时代的展望,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成员提出寄语,引导全体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对新中国建设的热情与使命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70年岁月风霜,70年披荆斩棘,从积贫积弱到如今繁荣富强,在祖国不断强大的过程中,交大马院人不仅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更是建设者。“马列领航,共创辉煌;复兴交大,扬帆远航。”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成员必当以奋斗的姿态砥砺向前,不断为社会主义建设助力,祝愿祖国未来更加美好!

图/文 王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