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发布者:日期:2019-10-21 11:22  点击数:

10月18日晚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在X4357教室召开,学院辅导员赵晨老师和杜晓林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罗钧文主持。

首先,会议的第一环节是由学生会7个部门:文体部综合权益部第二三课堂实践运营部组织部宣传部升学就业部以及宣讲支持部依次进行部门工作内容介绍和新成员自我介绍。

接着,会议的第二三环节是由赵晨老师和杜晓林老师一起为本科生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由赵晨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送上寄语。他向大家分享了两个关键词,“收获“和”付出“,在大学的生活里,要想收获到一份能力友谊和优秀的品质大家就应该学会付出。同时赵晨老师告诫我院学生会的干部作为学院和学生同一年级和不同年级之间的桥梁应该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他希望所有的学生会成员能够立鸿鹄志,鹏程万里,在学生会有限的时间里付出真诚,奋斗和实践;话末他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再接再厉,勇创辉煌!

此次大会不仅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而且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文字:宋婷

拍摄:林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