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2018-01团支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团日活动

发布者:日期:2019-10-21 14:20  点击数:

20191012日中午12:2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18-01支部全体团员在X2531教室开展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一班团支书龚禹竹同学主持。

首先,团支书带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重要历史事件进行回顾。播放了院内几位同学共同录制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

然后,大家关于当代青年如何在新时代建设中做出贡献展开了讨论。中国的今天,是无数英雄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老一辈建设者用青春和热血拼来的。身为青年的我们,应该低头看看脚下——看看自己的青春是否无愧于这片被星空照耀得光亮的土地!

活动结尾由龚禹竹团支书做出总结:吾辈青年生逢新时代,需要勇担时代使命,在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所有同学手执小红旗合影。


/文 龚禹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