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2018-01团支部举行“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日期:2019-10-22 13:57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154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18-01支部于X2435举行“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团支书龚禹竹同学主持。

首先,团支书龚禹竹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和背景:作为交大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从自身的角度将各项复兴交大的行动落在实处,坚定不移地推动交大朝着“交通特色鲜明的一流研究型大学”总目标迈进,写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奋进之笔。

针对本次主题,思政2018-01支部的团员们共同观看了西南交通大学宣传片,随团支书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校史。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大家都深有所感,一致认同全校应本着大兴学习之风、科研之风、实干之风的行动方向,立志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交大人,为交大复兴不断奋斗!


图 | 黄一嫚

文 | 黄一嫚 龚禹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