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2017级团支部举行“复兴交大我的责任 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日期:2019-10-25 16:35  点击数:

1018日下午,17级本科生两团支部共同举行了主题为“复兴交大我的责任 复兴交大我在行动”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7级团支书李美娴、高妤涵共同主持,17级全体本科生积极参与。

首先,两位团支书为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并通过短片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交大123年的风雨历程,让同学们更深地体会到了交大的家国情怀。

随后,各位同学积极分享了看完短片的感受以及在交大三年来的心路历程和生活感悟。作为交大的一份子,李珂同学说道,西南交通大学是一所拥有着百年历史积淀的高等学府,同时也是我们交大学子共同的家。我们在这里汲取知识、锻炼本领、增长见识,也希望自己将来有一天能够为学校出一份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这一目标不懈奋斗。

最后,两位团支书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时刻铭记“竢实扬华 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为交大的复兴贡献力量。

文字 马晓盈;摄影 杨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