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寝室风采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日期:2019-11-06 17:25  点击数:

11月4日晚7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约马院,缘来室你”寝室风采大赛在X4156教室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杜晓林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钧文、马晓盈、陈琳霞、黄晨峻、张文涛、刘任、张嘉新、张勤政担任评委,19级新生何川担任主持人。除了参赛的同学外,来到现场的还有马院全体本科新生。

此次大赛共四个寝室参选,各寝室通过PPT和才艺表演来展示寝室风采。幽默的话语、活跃的气氛、精彩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紧张的分数统计,评委们最终选出了获奖的寝室,它们分别是获得最佳创意奖的T210632,获得三等奖的T211037,获得二等奖的T111024,获得一等奖的T011035。

本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各个寝室的风采与温暖,也懂得了友情的珍贵。在马院学生会的有序组织下,此次活动圆满举行。

文字:韩坤/摄影:廖培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