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校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

发布者:日期:2019-11-26 11:00  点击数:

20191121日,2019级硕士党支部开展了校级示范性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上午社会实践,重走奋斗之路;下午宣讲汇报,弘扬奋斗精神。

社会实践,重走奋斗之路。201911219:00,党支部到达战旗村,由党支部书记李念春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在战旗村进行参观学习,了解该村党建和产业发展情况。在社区展板中,战旗村的党建工作给各位学生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展现的战旗党员“三问”“三亮”“六带头”都使大家内心得到了极大的触动,再次加深了对党员身份及党员责任的认识。随后,通过参观战旗村村史馆,各位党员同志深入了解到战旗村发展历程。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战旗村时的“战旗飘飘,名副其实”称赞有了近距离的感触,对这个历史厚重、环境优美的建设新村印象更加深刻。


宣讲汇报,弘扬奋斗精神。2019112114:00,党支部在X4320会议室进行宣讲汇报,由祝伶俐博士为大家讲解了奋斗精神,让我们对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性认识。最后,每名党员围绕“弘扬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做了发言。大家感触颇深,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谈到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而挥洒热血;继续扛起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伟大中国梦;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增长才干,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引领作用,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为中国梦的伟大实现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