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功立业新时代”云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日期:2020-05-29 21:27  点击数:

529日晚间2000,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功立业新时代”云主题班会通过腾讯会议如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赵晨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杜晓林老师,2020届研究生与本科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杜晓林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杜晓林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对新冠肺炎下的就业形式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分析,帮助同学们看清目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介绍了“西迁精神”,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随后,杜晓林老师介绍了学校5月份各类重点招聘活动,也对目前我院16级本科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报告。最后,杜晓林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就业派遣工作的相关事宜,包括离校工作安排、档案转递、各项工作的截止时间等内容,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帮助同学们有序做好离校工作。

在杜晓林老师的指导讲解和同学们的热烈交流下,本次“建功立业新时代”云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文字 郭修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