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云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日期:2020-06-29 12:32  点击数: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于2020628日下午15:30,举行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


首先党支部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王徐霞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志愿者经历与切身感悟。她讲述了自己成为社区志愿者的过程,从了解疫情信息到社区志愿者招募再到成为社区志愿者一员,她时刻关注着相关信息动态,珍惜为社区服务的机会。在志愿服务期间的几个小故事让她感触颇深,比如同她一起参加志愿服务的有退休的老党员同志,他们以前做过红十字志愿者,此次疫情的爆发,他们说:“这个时候需要人站出来!” 于是这些党员同志便毅然挺身而出。基层干部的辛苦付出让她感动不已,让她体会到了党员干部的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在听了王徐霞的分享交流后,党支部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随后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主动讲述了身边的战“疫”故事以及切身体会。罗婷婷同志说道,虽然自己所在地区工作人员都是早出晚归,积极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任务,这些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配合,这让她感受到了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力量!杨祺琪同志提道,疫情爆发后,村主任虽然70多岁了,仍然亲力亲为地去做各项消毒工作,这都让她颇受感动。梁坡同志感悟到,之前汶川地震时,自己所在的区县受到了武汉地区的对口援助,而此次疫情,该区县又积极为武汉进行物资以及捐款援助,让他深深感受到了双方的浓浓情怀。

此次会议大家从身边的战疫故事出发,谈切身经历与感受,让各党员同志更直接的体悟到了浓浓的战“疫”情怀,意识到不管身在何处,都要脚踏实地,做好身边事,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