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新学期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日期:2020-09-18 20:44  点击数:

2020917日,班导师杨桓老师和辅导员杜晓林老师在X2323召开新学期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系班会,该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并展望下一学期的新生活。

杨桓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送给同学们三个关键词:习惯、目标和格局。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主动掌控人生,拥有更大的格局。

杜晓林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展示了总结了两种不同的大学生活,不同的选择会造就大家不一样的大学生活。随后,杜老师又介绍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系列评奖评优工作,以此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最后,杜老师给大家展示了2016级毕业生的去向,坚定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信心,同学们也重新审视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确立了各自的人生方向。

出席的同学们认真听讲,在班会活动中受益良多,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