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硕士班开展“扬我青春,奋勇向前”主题班会

发布者:日期:2020-11-17 11:37  点击数:

为了发挥青春担当、激发青年学习爱国报国情怀,20201026日晚19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班于X4156召开“扬我青春,奋勇向前”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魏敏主持。

首先,由各位班委就开学以来大家的相关情况以及接下来班级活动安排与大家进行交流沟通。希望大家在集体活动中不断展现2020级硕士班的卓越风采,彰显青春力量。

接着,集体观看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典型纪录片,让同学们在各项事迹中感悟精神力量,弘扬民族精神。

然后,罗田、余欢分别分享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分别在各自家乡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与贡献。在他们的分享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应该勇做时代新人、敢当时代责任。

最后,大家分享了今年在新冠疫情下的感悟,班级同学表示将在青年最关键时期做到不忘初心、扬我青春、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