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学习“四史”读书活动

研究生会 发布者:熊偲羽 贺来容日期:2020-11-17 11:52  点击数:

为加强“四史”学习,提升我院研究生读书能力与方法。111619时,我院研究生学习“四史”读书会在犀浦校区4320顺利开展。

在这次活动中五名研究生以“四史”为主题,以“理想信念”“民族复兴” “改革创新” “英雄人物”四个角度进行了分享。胡春以“知史励行,逐梦不停”为主题,呼吁大家要在学习历史中不断激励自我,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者。普建玲通过PPT的展示,对英雄人物进行了讲解,深化了同学们对历史时光的认识。

何潇以“筑牢信仰之基,担当青春使命”为主题,提醒我们通过学习“四史”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认识中国国情,担当青春使命。许晨露以“‘十四五’新发展”为主题,告诉了我们应该如何争做好榜样、贡献力量。白郭军以“征途”为题,呼吁我们要以热血和青春,以奉献和使命,走向新的征途。除了五位同学的精彩分享,读书会期间,在现场进行了知识问答,题目围绕“四史”内容,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大家对于“四史”有更深入地认识。

从书籍中感悟文化,在校园里享受书香。本次增强我院研究生对“四史”真学真懂能力,取得良好成效。

文字:熊偲羽

图片:贺来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