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硕士研究生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日期:2020-12-30 13: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凝聚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团支部于20201215日开展了“贯彻全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罗田主持。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罗田分别从“建议稿起草过程、建议稿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需要说明的几个重点问题”等三个方面来开展了讲解。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支部成员李浩同志录制的微党课视频,学习我国改革开放进行现代化建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进展和历史成绩。

支部成员认识到,新青年作为担负起时代发展重任的新一代,应该跟上时代潮流,勇于自我革新,全面提高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作风强、形象好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