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校友庆校庆踊跃捐款

办公室 发布者:ywb日期:2016-04-30 00:00  点击数:

2015428日下午,在西南交通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庆捐赠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9406教室举行。

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刘占祥教授主持。首先,林伯海院长宣布拟在学校成立“同心”基金会。林院长对“同心”基金会的成立原因进行了概述:“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一个命运的共同体,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的家,我们要把这个温馨的家共同维护、建设好,创造命运共同体的历史!”林院长激励人心的话语引起了老师们的共鸣。

其次,由林院长、刘书记率先对交大建校120周年的相关活动表示支持,带头捐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支持着交大的教育事业,愿交大能有更好的未来。整个捐赠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院的学生和校友也通过各种形式向学院捐款,并表达了对母校120周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