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新年师生联欢会

学生会 发布者:日期:2018-12-22 18:14  点击数:

12201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年新年师生联欢会。本次联欢会以“以梦为马,华韵初征”为主题,分为“春意盎然贺新年”、“清风送暖入马院”和“华彩飞扬谱新篇”三个篇章。林伯海院长、刘占祥书记、胡子祥副院长、谢瑜副院长、熊钰副书记等领导老师们以及广大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首先,林伯海院长亲切致辞,林院长指出即将过去的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并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接着进行了景尧奖学金和同心院友基金奖学金的颁奖仪式。

在第一篇章“春意盎然贺新年”中,马秀贤等同学表演了《My youth forever》这支充满活力的舞蹈,紧接着杨小青等同学表演了歌曲串烧《风吹交大》,用两首歌曲和一首原创说唱表达了对交大的热爱。随后,刘占祥书记表演了口琴独奏《友谊天长地久》,美妙的音乐让观众们的热情高涨,体会到友谊的重要性。魔术协会同学表演的魔术以及刘晓玲和景星维等老师表演的歌曲《过火》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第二篇章“清风送暖入马院”拉开了序幕。平可和张思敏的相声表演《马院之声》诙谐幽默,在场观众笑声不断。杨伟宾老师和赵晨老师演唱的歌曲《小白杨》也打动了在场观众,大家意犹未尽。崔夏娜等同学的舞蹈表演《咏春》也是本次联欢会的一大亮点,婀娜多姿的舞蹈让人频频称好。谢瑜副院长和郭海龙老师演唱的两首歌曲赢得现场持续的热烈掌声。最后的变脸表演让人眼前一亮、称赞不已,进一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在春联展示环节,李珂等同学展示了书写的春联,体现了他们的用心,表达了他们对学院师生的祝福之情。紧接着,晚会进入第三篇章“华彩飞扬谱新篇”。首先,廖发丹等同学的歌舞表演《歌舞二部曲》可谓是精彩绝伦,徐镕熙等同学表演的管弦乐《瑶族舞曲》带给了在场观众不一样的体验,汪鑫宇同学的舞蹈向大家展示了其美妙的舞姿。诗朗诵《四十年赞歌》让观众们不禁心潮澎湃。最后在陈晖等演唱的歌曲《回声嘹亮》中,本次联欢会渐渐接近了尾声。

最后,由林院长、刘书记和学生代表上台切蛋糕分发给在场观众们,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喜悦。本次联欢会在合唱《歌唱祖国》和合影留念中拉下了帷幕。在新的一年里,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