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运动会取得佳绩

学生会 发布者:日期:2019-04-14 16:12  点击数:

413日,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秉承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取得了学生团体赛乙组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师生运动会组织奖、最佳组织奖、入场式最具创意奖共五项荣誉。

412日上午9时,“马列领航、勇创辉煌,复兴交大、扬帆远航”的口号响彻整个田径场。师生们面带自信的微笑,步伐矫健且坚定。我院入场式表演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太极拳比赛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两天时间里,我院师生在多项运动项目中努力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径赛有:黄占秋夺得男子400米冠军,这是我院首次获得径赛项目冠军;高涛在男子100米项目获得第三名、陈茜获得女子100米第六名。

田赛有:赵杭获得男子铅球第二名、胡春获得女子铅球第四名。

团体径赛有:男子4*400米接力冠军,这是我院首次在团体竞技项目中获得第一名;男子4*100米接力亚军。

在趣味运动项目,我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包括团体跳绳接力第一名、同舟共济第三名、企鹅漫步第四名和勇往直前第八名。



教职工组的比赛也格外引人注目,我院教师参与的投篮项目充分展示了马院教师的活力与风采。除了运动场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影与飒爽英姿外,更令人感动的是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无论是同学们在看台上的呐喊助威,还是为运动员送水送衣,都是同学之间关心与情义的体现。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我们携手共进,一道向前!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龙马精神、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运动水平。祝愿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