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成都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者:日期:2019-12-05 21:5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省的影响带头作用,12月4日下午,我院与成都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成都医学院举行。我院院长林伯海,成都医学院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党总支书记张首先出席了会议。

成都医学院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喆对双方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林伯海院长与张俊院长签订共建协议,与陈喆常委共同揭牌。张俊院长对双方的合作做了讲话,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热烈欢迎。

林伯海院长做了讲话。林伯海院长表示,双方的共建合作是有基础、有动力、有信心的。今天双方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教学方面把合作共建做深做扎实,希望两校共建能成为川内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