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师生联欢会

发布者:日期:2019-12-06 12:07  点击数:

12419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 筑梦华诞 以心迎新” 2020新年师生联欢会正式开始。林伯海院长、刘占祥书记、胡子祥副院长、李学勇副院长、熊钰副书记等领导以及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首先,本次联欢会以充满活力的街舞拉开了帷幕。接着,由林院长为大家致辞。他回顾了新中国成70周年的伟大成就,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以高昂的斗志迎接2020年。随后,本次活动的节目表演正式开始。

在第一篇章“赞歌飞扬展芳华”中,龚禹竹和黄予涵深情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我想要》,饱含着对生活的坚定信念。紧接着,曼妙的古典舞繁花芒种展现出相遇的美好。随后,刘玉标老师的《精忠报国》让我们真切体会到了爱国精神。最后,魔术表演《幻境》将虚与实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在场的观众们连连叫好。随后,书画协会同学为我们书写了新春对联。

在第二篇章“舞动青春逐国梦”中,一首《仰望星空》唱出了我们心中的感动。相声《歌如人生》不乏幽默风趣,接下来的一支热情的串烧舞蹈Dura Disco点燃了全场。最后的古筝三重奏弹奏出空灵悦耳的琴声,古韵古香,让人眼前一亮。

在第三篇章“凝聚嘉章谱新篇”中,双截棍表演精彩绝伦,台下观众们掌声连连。紧接着,袁雨宸老师的歌曲《葫芦娃》十分精彩。紧随其后的歌曲《你曾是少年》引起了我们对青春的怀念与共鸣。随后,幽默诙谐的小品《上学那些事》获得了大家的称赞。最后思政系的老师们为我们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动听,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在一片欢笑声和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新年师生联欢会拉下了帷幕。2020年即将到来,祝愿老师们平安喜乐、万事顺意,祝同学们蟾宫折桂、梦想成真,祝马克思主义学院蓬勃发展、桃李芬芳、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