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日期:2020-09-12 18:16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0日和9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他们即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林伯海院长、刘占祥书记和熊钰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并指导迎新工作,学院辅导员赵晨老师、杜晓林老师和志愿者们参与各项迎新工作,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给予的呵护与关怀。校党委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等学校领导也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对马院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

912日上午8:30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区体育场举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带领2020级新生秩序井然地到达体育场,杨丹校长在典礼致辞中对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在难忘的雨中,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金风吹来银杏香,策马前驱尽芬芳。相信新同学们在马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悉心帮助下,定能尽快融入马院的学习生活,融入马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愿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交大马院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