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成员、我院林伯海院长走进内江威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日期:2020-11-26 10:16  点击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我院林伯海院长走进内江威远县。威远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医院负责人、学校校长等300余人到场聆听。

林伯海院长以《在历史交汇点上擘画宏伟蓝图》为题,按照“成绩讲够,形势讲透,目标、方向、任务讲明”的原则,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六个方面的内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紧密结合四川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宣讲会。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省委宣讲团到威远宣讲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在学习、宣传、规划、发展、落实、执行上持续用力,结合威远实际,聚力“六个融入”,争建“六个高地”,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按照再造一个产业威远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威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