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葛亮主任一行莅临调研交流

学生会 发布者:马晓盈 程欣月日期:2018-11-14 14:41  点击数:

 111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工作处葛亮主任一行莅临调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胡安辉科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赵晨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在4329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胡安辉科长对葛亮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胡科长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的重点工作,从研究生党建、班级建设、骨干培养、挂职锻炼、安全稳定以及宣传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赵晨老师从工作理念、工作队伍、博士宣讲团、研究生支教等方面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葛亮主任对胡安辉科长和赵晨老师的介绍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西南交通大学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极具特色、富有成果。紧接着,葛亮主任及其他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老师和研究生提出了各自的问题,我校老师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回答与介绍。

最后,双方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文字 马晓盈;摄影 程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