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博士党支部开展“说说祖国的70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日期:2019-09-26 11:21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我院博士党支部在X4329开展了以“说说祖国的70年”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支部书记邢斐同学向大家传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其次,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勉励大学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讲话精神展开了讨论;最后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以《新中国铁路70年的辉煌成就》《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抗震救灾工作的历程与历史经验》《交大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70年》《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扶贫(政策)的改革与演变》为题作报告,分别从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铁路建设、震救灾工作、扶贫工作和西南交大校史这四个方面,回顾和总结70来年国家与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同时在场同学也畅谈了自己的感想,纷纷为祖国点赞、向祖国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