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子重日期:2019-09-27 21:08  点击数:

2019年9月26日,形势与政策教研部支部在九里01417教室开展了支部活动,支部书记李子重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国七十年民生成就为题,给支部同志讲授了一堂主题党课。李子重同志从建国到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实现历史性跨越;国家经济从结构单一到百业兴旺,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国民经济体系从瓶颈制约到优势支撑,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实现重大飞跃;国家治理从城乡分割到统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呈现新格局;对外开放从封闭半封闭到全方位对外开放,国际合作和经贸往来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从发展落后到创新驱动,科学教育事业欣欣向荣;从相对滞后到全面进步,社会事业繁荣昌盛;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建国七十年民生成就。各位参会同志深受鼓舞,本次党课取得良好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