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日期:2020-09-17 18:46  点击数:

916日晚上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X4357教室准时召开。本次新生见面会由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李春梅老师主持,思政系老师主讲。老师们向2020级本科新生介绍了思政专业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和希冀。

首先由系主任李春梅老师发言,她简单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现状,同时真切地期盼同学们能够成为理想的自己。

接下来是院长林伯海教授致词,他提出了三有三力五个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可以按照这些建议来严格要求自己。

接着是田雪梅教授发言,她表达了对新生到来的祝贺,期望同学们能够正视挑战、投入学业、拥有科研意识和真诚待人。其后,王君老师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王菁老师提出珍惜、责任、包容三个关键词。然后景星维老师再次介绍了本专业,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刘晓玲老师则是介绍了本专业的考研保研情况。接下来是王迎迎老师简要介绍了她教授的课程,杨桓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养成优秀的习惯。紧接着是李鑫诚老师,他对同学们给予了厚望。

最后林院长亲自给2018级的褚奕雄同学颁奖,请褚奕雄同学讲述他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给新生们的一些建议。

在本系老师们的发言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照了一张全家福。最后班导师熊昊老师召开了新生班会,强调了新生入学的注意事项以及勉励他们勤奋学习,不辜负大学时光。到此,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图 廖培兰/文 韩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