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日期:2020-11-07 16:26  点击数:

116日上午,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龙柏林、研究生秘书温晓芸、管理人员向军海和博士后庄泽晞一行四人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副院长李学勇、团委书记赵晨、本科生辅导员杜晓林、在读博士曾友谊、李玉梅以及20余名本研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学勇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龙柏林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随后,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龙柏林副院长通过视频方式展示了中山大学的办学情况。接着,他从招生专业、培养特色、主要课程、奖助体系等多方面对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状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对优秀博士毕业生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重点说明。

最后,两院师生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会搭建了两院交流的平台,同时增进了两院间的联系。在融洽的氛围中,本次座谈交流会圆满结束。

文字:韩坤

摄影:赵雅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