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富顺县委赴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场推介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日期:2020-11-07 16:32  点击数:

11617时,中共富顺县委赴西南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场推介招聘会在我校综合楼401会议室举行,中共富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银本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卓宇,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尹涛,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熊钰,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赵晨和本科生辅导员杜晓林参加,会议由银本洋主持。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议总共5项议程。第一,由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熊钰作情况介绍,熊书记主要从我院情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第二,播放富顺县招才引智宣传片,视频分别从国家政策、富顺县招聘要求、岗位需求等方面展示了富顺县招才引智的政策。第三,富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荣分别从富顺县的人才引进政策、工作环境、招聘情况等方面作富顺县人才发展环境推介。

第四,富顺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尹涛作富顺县委党校情况介绍及岗位需求介绍,对学生们所关心的薪资福利、考核标准、招聘形式及发展前景等问题作了耐心解答,并诚挚的欢迎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学子前往富顺县进行考察交流。最后,在座的同学们就自身情况与当前形势积极提问、参与交流并提交个人简历。

18时,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本研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加强了富顺县与我院的人才交流与合作。


撰稿人:贺来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