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生学业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日期:2020-12-23 08:5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生专业学习工作,1221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X4329教室召开本科生学业专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熊钰老师主持,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李春梅老师、18级班导师王迎迎老师、19级班导师杨桓老师、20级班导师熊昊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杜晓林老师以及11名同学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熊钰副书记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其次,李春梅主任对同学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随后,三位班导师结合同学日常的实际表现,分析了本科生当前的学业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紧接着,在座的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近期的感受与体会,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熊钰副书记从课堂出勤、班级参与、宿舍管理以及人际交往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断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助力形成良好班风和学风。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代表充分认识到学习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一致表示后面会更加努力学习。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