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硕士第一党支部 发布者:赵明起日期:2022-12-19 15: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省内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交流联系,2022年12月16日,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四川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以“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三个务必’奋力书写新答卷”为主题的第一分会场。因疫情原因,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进行。第一分会场点评老师为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钰老师。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高源翎主持。活动累计参与人数270多人,点赞数近两千。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罗馨梦代表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讲好‘三个务必’,践行伟大新征程”的汇报。她从“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内在关系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


熊书记对第一分会场的宣讲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的宣讲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以上同学的宣讲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代表性,内容准确丰富,过程可圈可点。同时她以精准、鲜活、厚度三个关键词,对宣讲活动提出方法指导。

本次活动密切了我院学子与省内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的交流联系,向省内高校师生展示了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及其成员的生机活力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热情与信心,展现了西南交通大学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凝聚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