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选拔第九届拔尖创新型人才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18-12-25 16:57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继续实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启动第九届博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对象选拔工作。根据研究生院《关于选拔第九届博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对象的通知》的精神,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选拔对象及范围 2017级全日制脱产博士研究生

      选拔名额1人

      选拔标准:

      (一)高质量的生源。参选的研究生必须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品质优良、身心健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基础扎实、知识面广、思想活跃、有良好的培养潜能、综合素质好、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立志为科学研究而献身。

      (二)高水平的导师。拔尖创新人才的指导老师必须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深厚的学术造诣、丰富的指导经验,能够精心指导学生。

      (三)高级别的科研项目。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的指导教师原则上应有国家级科研项目或重大、重要科研课题做支撑,能给学生提供科研实战的机会和高水平论文选题的背景。

      提交材料时间: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对象申请表》,于2019年1月2号前交至X4319,电子表格发送至543735699@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