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19-12-02 15:06  点击数:

各支部:

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考核办法(试行)》以及《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院党委现启动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9:30

地点:X4329

注意事项:

1.重点评议考核教育党员情况、管理党员情况、监督党员情况、组织师生情况、宣传师生情况、凝聚师生情况、服务师生情况、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发展到位情况等八个方面。

2.院党委按照考核结果对党支部进行排名定级,级别分为“先进、一般和后进”。对评定为“后进”的党支部,院党委将加强指导,包干负责,要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促进转化提升,本次考核结果可直接运用于2020年“三分类三升级”活动。

3.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等次,由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根据党支部年度考核情况研究确定。党支部年度考核结果是支部书记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请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按照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两个层面准备5分钟PPT述职。

附件:《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考核办法(试行)》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