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4月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0-04-06 17:18  点击数:

各位拟参加本次学位论文送审的同学,请注意:

请参加此次论文送审的硕士研究生于4月10日下午5:00前,将申请学位审批表、发表论文复印件、匿名学位论文原文(所提交材料均为PDF版本)连同答辩费用900元/人发送交给班长,同时我们将通过QQ群抽取送外审的学生名单。

以下几个问题请大家注意:

1、关于硕士学位论文外审抽取:外审比例30%

2、所提交的论文应符合以下要求:

文档命名要求:文档以论文题目命名;

封面、中英文扉页致谢,请分别用两种不同的符号代替论文作者、导师姓名(如:论文作者用###代替,导师姓名用***代替),所用符号要前后一致;在致谢中出现的同学、其他老师,不需要隐去姓名;

③《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页,仅保留标题,内容请全部删除;

论文的排版及编辑请严格按照《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见附件6 参考文件7)的相关规定执行

3、所提交的申请学位审批表中,须有指导教师签字,另外需要学位分委会及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的部分可暂时不签。

 

   最后,预祝同学们送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