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00)专业缺额调剂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0-05-21 14:4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经过一志愿考生复试及优质生源调剂专项考生复试,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00)专业复试合格考生不足招生计划,现有缺额2名,根据《学院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现进行第二批考生调剂复试。调剂考生须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申请。

一、调剂基本要求

初试报考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00);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345分,科目一、科目二成绩不低于46分,科目三、科目四成绩不低于69分。其他要求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中的调剂条件。

二、报名方式:

通过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提交报名申请,网址:http://yz.chsi.com.cn。

三、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缺额调剂申请开放时间:2020年5月21日(周四)下午16:00~2020522日(周五)上午9:00

四、复试程序及要求

复试资格审核材料提交见《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及报名说明》复试程序及要求及拟录取规则详见《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