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邮寄政审表和体检表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0-05-22 19:06  点击数:

请所有拟录取为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的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和统考生),于2020年6月11日—6月14日之间(寄出时间段),将政审表(需盖红色鲜章)和体检表,以顺丰快递或EMS(请勿选用其他快递)的邮寄方式,寄送至本院。由于校园管理的原因,暂不接受现场递交材料,请大家理解配合。
政审表和体检表的样表见附件。

 

体检要求如下:

考生需在拟录取后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提交本人的体检报告。体检须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意见》(教学[2003]3号)和四川省招考委、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川招考委[2010]9)号)执行。

 

邮寄地址如下:
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4号教学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件人:老师,电话:028-66367806